close

每年的六月

種會有畢業生要畢業

但沒想到

今年送的

畢業生

會是我們

以往

我們都只是看著學長姐們畢業

今年

卻是學弟妹們看著我們畢業

感覺時間過好快

感覺上

我好像才剛升上小五而已

感覺上

我好像才剛跟大家成為朋友而已

感覺上

我好像才和大家成為乾家人

但現在

我就要和大家分開了

為甚麼

為甚麼

老天種是要拆散我們好朋友呢

我不想

我不想畢業啦

 

 

儘管心裡很不願這天得到來

又不能不參加

所以...

 

畢業典禮這天

早上

大家還是跟以往一樣

一到學校就打屁聊天

到了下午

畢業典禮就要開始了

典禮開始時

大家也都沒有很傷心

一樣都是.....

但是到了最後

聽到了畢業生致答詞

我的心中

想起了

這六年來

一路陪著我的老師.同學

心中就湧起了一股酸意

典禮結束後

各班各自回去了教室

我們班回教室後

最先掉下淚的事張圓

再來我們才陸陸續續的哭了

現在想起來

那場面好感動喔

之後過了好多事

大家也都哭得很慘

 

 

厄.....

由於本人不太想繼續打這篇了

所以就打到這了

因為越打越難過....

反正就這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